一叶雁栖

尸系写文,万年更新,有脑洞就存一下。然后安静潜水蹲粮。

【双龙组】起床那点儿小事

荒x一目连 ooc有
小段子
听说产粮玄学很灵验啊
小学生文笔
只有空巢连连的我诚心求个荒啊

起床那点小事儿

一目连神游般迷迷糊糊的走到卫生间,找到架子上的牙具,睡眼惺忪的站在镜子前刷牙。

荒抱着手笑盈盈的站在他身后,靠着洗衣机看着镜子里面眼睛都睁不开,有一下没一下刷着牙的恋人。
     
吐掉泡沫,漱清牙齿后,粉发的青年脚都不愿意抬一下的站在原地伸手去拿镜子边的毛巾。

唔……够不着。
一目连还是往毛巾前走了一小步。
……还是够不着。
这是为什么呢。仍在睡意朦胧的人疑惑的抬起眼,默默盯着毛巾,有些怨念。

荒憋笑站在恋人身后看他可爱的举动,终于贴过来,伸手环住一目连的腰搂到怀里,顺便把毛巾一只手勾到取下来递给他。

“连,醒醒,等会还要上课去”

荒把一目连转过来面对他,低头捧住恋人的脸,凑近,吻上。

嗯……刚刷完牙的唇瓣还带着丝丝水蜜桃的甜美气息,软软的。

粉发的青年却突然皱眉,赌气般推开荒:“荒…好困…唔…我想睡觉……”说完,一下栽倒在荒怀里,脑袋埋进他的肩窝,蹭过来蹭过去。嘴里含含糊糊的气音,好像在控诉着什么。

“昨晚上非要看完电影再睡觉的人是谁,现在知道困了?”荒无奈又好笑的把一目连固定在怀里,双手穿过青年纤细的腰际,半搂着将他抵到水池边,然后打湿了毛巾,温柔细致的给一目连擦干净脸。

之后,荒又低头亲亲一目连的眼睫,弯腰把人抱起来带回餐桌前。

嗯。喂他可爱的没睡醒恋人吃完了早饭。

评论(1)

热度(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